肩膀
一個人的日子
肩膀上缺少了一個人的依靠
當傷心
當難過時
沒有人會讓妳靠在她的肩膀上
給妳安慰
給妳依靠
寂寞的時候
沒有人的相處陪伴
妳的心中總有些孤獨
妳的心中
缺乏了愛的感覺
當我想要愛的時候
妳離開了我的身邊
妳離開了我的生活
讓我心裡缺少了孤獨
讓我心中傷心
我的陰霾還沒走出來
因為我的心害怕了感覺
害怕了愛的感覺
也害怕又受到一次的傷害
害怕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這種的痛苦
刺我自己心裡最知道的不是嗎?
傷心的時候
妳在那裡
孤獨的時候
妳在那裡
想找人談心的時候
妳又在那裡
我的愛好傷心
我的感情好落沒
這樣的等待
值得嗎
我的愚蠢
我的愚笨
為什麼要讓自己又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為什麼要讓自己踏入那段感情
而讓自己傷心的那麼久
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為什麼對方總是不能想想我的用心
沒辦法感覺到我對她的真情和感覺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經歷路人
人生好傷心
今天又生病了
發燒燒到39.5多度
早上起床時
就覺得
身體怪怪的
頭很痛
快爆炸了
也不管什麼
整理好東西
就騎車出門
冷冷的天氣
又下著雨
打在我心中
是寒冷又心痛的感覺
到了公司
用完東西
就等午班
小燕來接班
我就去醫院打針
要我多休息
回到公司
貨用一用
就等下班
三點多下班
就拿著最珍惜的包包
回家
先到光正眼鏡公司
配一副眼鏡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花了兩千多元
短短不到一個月我花了一萬七了
五千給媽媽
其他就用的吃的穿的
算一算就花了什麼
颱風也將到了
心裡總是又會擔心起來她的身體

無奈
為什麼好人總是那麼傻
身體很難過
晚安
休息
明上早班
先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