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
晚上睡覺時
都會夢到靜宜
跟她一起的回憶
以前的我
從沒期望有一段感情
讓我談到一份感情
這種機會是我料想不到的
當初認識她時
我們是在26cc美麗人生聊坊認識對方的
我們倆也不知道是怎麼樣
那天
我就在聊天坊
到處看東西
看到進來的人
打打聲招乎
就沒說話了
但看到她的名字
長不大小孩
我就有種感覺
我們倆就開始聊天
一開始聊一些心裡的事
那幾天
我還沒真正的對她有感覺
每天上線
就聊天而已
後來慢慢的感覺到
心裡有種對她喜歡的感覺
慢慢的放出自己的感情
對她說
那時的她
跟我說
她並不想交男友
她現在不想交
以後也不想交
後來我的心一直打動她的心
她才接受我
雖然剛開始在一起時
我有做出不好的事
讓她嚇到
但我只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老婆
我不應該這樣做
慢慢的倆人的回憶
就此展開
相處的很快樂
雖然
我們倆一個在桃園一個在台中
但分隔兩地
比此的心都是堅定在一起的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很快樂
她帶給我無限的歡笑
在我受傷時
在我難過時
總有她的陪伴和鼓勵
讓我開心的過生活
每天有她的點滴
心裡很開心的上班和上課
這種愛的感覺
是我第一次的感覺
我的心總是快樂的
好多的回憶都在我們身上
分手後
我依然忘不了她的感覺
對她的思念不會忘記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希望有天會有奇蹟的出現
希望她平安就好
天冷了
衣服多穿點
我對妳的愛
永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