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不想些什麼
昨天放假一天
早上睡到10點多
起來看電視
順便沖個涼讓自己舒服的生活
讓自己開心的過一天
原本要出去拜拜的
後來媽媽說要去健保局
所以就載媽媽去中央健保局
下午才到家
到家後
吃點東西
吃個感冒藥
就躺在房間休息睡覺
藥效真快耶
馬上吃
馬上睡
真無言
有安眠藥的成份在
猛喝舒跑
不知道嘎什麼
睡到晚上八點多
吃個東西
去洗澡
順便看一下電視
也沒什麼好看的電試
看著洋片
空軍二號
呵呵
八點多
店長打來說
終於找到我了
我說我電話有開機阿!
她說找不到我阿
要跟我調班
明原本上七點的班
變上11點的班到晚上八點多
後天七點的班
變下午一點半到晚上10點多
哈哈
前天
就下班
到某家店跟店長副店開講
聊到兩點多
回到店裡
跟工讀生開講
聊到快三點才回家
一天放假的時間
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