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一天又過了
想打給她電話
但又停住了
沒有她的消息
我只能苦苦的等待
沒有她的音訊
我只能傻傻的陪伴
我默默的難過
她卻沒辦法知道
我傻傻的愛她
卻不知道我的心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她過的快不快
不知道她的身體健不健康
我好多的不知道
都是不知道
難過的心中
總有一點點的孤獨
傷心的背後只有哭泣的理由
我能傻多久
我能笨多久
等待一年多的時間
值不值得
對別人而言
也許不知道
對別人而言
也許不覺得我很傻
覺得我很笨
要不然就是說
下一個人會更好
謝謝妳們的鼓勵
但是我還是要傻傻的等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