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苦勞
也有辛勞吧!
什麼歪理
整天就丟我一個人在店裡
早上就丟我一個人
沒來結帳就算了
還說要來跟我一起改台帳
我那麼累
連一個鼓勵都沒有
就說我亂丟東西
你有進去冰箱嗎?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改wi
什麼東西阿!
煩!
累的人總是我
如果妳說的話是開玩笑的
也就算了!
還連說很多次
誰看了心情也會很不爽的
每次你心情不好
就拿我出氣
我又沒怎樣
妳就拿我出氣
我也是人耶
只是都是笑笑的
不想跟妳計較有的沒有的
妳是我的長輩
也是我的店長
每天我都要很早就起床去上班
而妳都很晚才到
把我當強人喔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脾氣的時候
妳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嗎
往往妳只考慮到妳自己的心情
好的人才總是被這樣折摩嘛!
心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