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是個很妙的動物,她要漂亮、要美麗、要有人疼、要被愛、被呵護。。。等很多很
多。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那時侯的我只想要被愛、被呵護,但就因為這樣子,我傷害
了愛我的一個男孩,那時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個男孩,我就被那男孩的行為、話語給
感動,而這樣子我就以為我也愛上他了!在那個時侯,我也對他下了幾個承諾,那時我
以為我很幸福,但來我才發現,我對於那男孩,我完全的不喜歡他,因為男孩的行為跟
個性跟我想像的愈差愈遠了,讓我開始覺得我要逃避男孩,因為他的個性實在跟我差太
多了,我才發覺我不應該這樣子浪費他的感情,所以我很狠心的遠離他,我知道我傷了
一個男孩了,因為我以為他給我的呵護感覺,使我會愛上他,我一直都不知道因為自己
的想要被愛、被呵護而去傷害了一個愛我的男孩,最後還是放了手,只因為我一點都不
愛他,那會給他是很痛苦的,現在的我已經懂得原來他愛我,但我不一定可以給他幸福
,因為我是勉強自已去愛他的,女孩丫~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感覺而傷害了一個愛你的男
孩。

你們之間的問題應該試著去改變看看,兩人之間的問題,不是一個人的改變就可以解決,而是要雙方都要對於問題互相的改變,個性的不合,在相處的過程中就可以慢慢的合了,只是要時間、雙方的改變、包容,你看路上的情侶們,不也是遇到了那麼多問題
後,才更懂得珍惜對方,因為他們都知道身邊的那個人,是可以、是願意和對方一起走
下去的,因為他們彼此都做好了最大的包容、改變。

你曾說過家誠改變了很多,但你呢?有為了他而改變了什麼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有"的那
麼你們就還有走下去的可能,只需要雙方在多一點點的包容而以,但答案是"沒有"的,你
就該好好的想一想,如果真的與家誠走不下去的話,那麼就明白的告訴他,不要在讓他
為了你做長期的痛苦。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話,分享給你聽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遇見卻都是缺少告別和紀念,相遇過後,像十字路口擦身而過的
路人,連再見也沒有說出口,只留下錯身時耳邊的風。
長大以後,才發現遇見是不容易的事情。
一點也不容易呀!
有時候好想好想跟誰相遇,好想好想再度遇見某個人,卻天涯海角不再相見。
所以相遇的時候,可不可以好好珍惜呢?
可不可以有一點感激和溫柔,然後,記得,要說再見喔!
微笑的遇見,微笑地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