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生活
冷冷淡淡的過日子,
一早來先結帳,
心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點無奈的生活,
店況很糟,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又不是第一次這樣的,
苦笑的自己,
大家都說我是個神仙,
哈哈!
做那麼多事,
沒有苦勞,
也有辛勞吧!
只是有點累!
看到早班在改台帳!
我在那邊東忙西忙的!
結完仗少5元!
不多不少!
但還是氣死人了!
還會少摳摳!
無奈的生活!
平淡的過日子!
乾妹晚上來找我!
跟她朋友來找我!
買東西吃!
吃不完丟給我吃!
我還是把它吃完!
大夜又給我遲到!
真是的!
真不應該!
我的夢!
我的愛!
真的會回來嗎?
順其自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