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隔壁麗池的社區烤肉!
而我中午就來店裡上班了!
一早就起床沒啥精神!
就在床上翻滾!
看一下洋基對紅襪的比賽!
那時洋基還輸很多分!
到第八局大逆轉!
真強耶!
也就是說人不要放棄希望喔!
呵呵!
到了店裡!
看到店長男友也在店裡!
幫忙!
我刷完卡簽到!
就去忙我的事!
整個下午沒什麼人!
到了晚上!
店裡開始瘋狂搬東西!
大家都來買飲料阿!
啤酒阿!
掃阿掃阿!
大瓶飲料汽水阿!
被掃的的都是!
啤酒來不急補阿!
就大賣阿!
狂賣耶!
補了又被掃!
真像颱風天一樣!
瘋狂掃阿!
烤肉用具!
盤子!
杯子!
叉子!
烤肉醬!
都被掃光!
真好笑耶!
店裡又停水!
真無言!
機器也不能洗!
就讓它們哭乾了!
我一直鬧店裡的妹妹!
真好完耶!
幫忙補貨!
快累死我了!
店裡生意超好的!
真是棒耶!
但是東西都訂太少了!
來不急補貨拉!
客人都買不到阿!
真可惜耶!
明天店長要訂很多貨~
完蛋了!
又要我一個人補了!
真無言耶!
呵呵~
累了~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