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一個人上貨!
一次進了71箱,
越來越多貨,
生意變很好我知道,
但為什麼店長永遠都不知道辛苦的待價,
她總沒有好好的誇讚我,
從不讚美我,
一來就念我,
明明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都不好好體諒別人,
雖然說已經習慣她的個性,
但是,
心情總是不開心,
我四點才下班!
也沒說什麼,
我就走人!
我看今天大家都會被她念吧!
新來的妹妹也是被她從頭開始念!
好兇阿!
真無言!
今天一整天都沒接到那個無號碼的電話,
不想接到但是今天怎麼一直期待阿!
心情好煩喔!
悶悶的不開心!
到了九點多無號碼打來了!
還是不說話!
但我有聽到在馬路上的聲音!
真無言的!
算了!
現在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