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天假!
今天一早就睡到中午起床!
睡的好累喔!
一整天都沒出門!
在家裡看了一天的電視!
在家也蠻無聊的耶!
不知道嘎什麼阿!
明天就可以領摳摳了喔!
我好開心喔!
我的努力是不會沒有結果的!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難過中!
眼淚不知不覺的哭了!
應該是看了感動的電視節目吧!
難後又想起跟她在一起的所有時光!
讓我更加的難過傷心!
我好想她!
好想她來陪伴我的時間!
颱風連續來臨!
心裡就在擔心她的安危!
她身體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開心!
我只希望她好好照顧她的身體!
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今天還是被一個無號碼!
鬧電話!
已經連三天了!
不知道對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