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以前的傷,
忘不了她的樣子,
她的樣子永遠的,
存在我的腦海中,
難過時,
總有人給我支持鼓勵,
傷心時總有人會扶我一下說!
不要害怕!
我不會離開妳的!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給妳鼓勵,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給妳永遠的支持!
只希望妳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不要失敗就墮落!
那裡失敗就從那裡站起來!
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
最近的我一直想著愛妳的所有時光!
我的淚水就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
那妳知道我對妳很重要!
妳不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而是我生命中最愛的一個女人!
我會永遠的往自己夢想走!
也會永遠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