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班上到一半,
晚上結帳時!
結客人的帳!
突然有人跟我說話,
說聲音好熟悉阿!
我往客人臉上看!
她跟我說!
我是江佳馨阿!
好久不見阿!
妳在這上班阿!
我說對阿!
她說她現在在松江路上班!
住我們麗池店附近!
哇勒!
呵呵!~
那改天聊喔!
當時客人很多!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阿!
就笑笑的說好阿!
就這樣過了!
七年多沒見面的同學!
竟然還可以碰面!
還真是有緣耶!
她也曾經是我高中暗戀過的同學跟朋友,
看到她現在過的好!
也不賴拉!
怪怪的!
今天怎麼都沒笑容!
悶悶的感覺,
今天那個我之前在店裡暗戀的女生來店裡買東西,
我也沒笑容!
最近看到她!
都沒什麼笑容,
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來兩次!
我臉部表情都是悶悶的!
也許這樣的我!
心裡有一些事在擔心,
一些事在煩惱吧!
也就是前女友的事!
讓我永遠都是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