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寫的每篇日記,
重點不在有沒有人願意看我寫的東西,
也不再意誰給我的鼓勵和批評,
我寫的只是我個人的心情,
不怪人給我增好友還是什麼的,
每個人心中,
總有一個最難割捨的東西,
也有一個最難望的人吧!
也許她聽不到,
也許她也看不到,
我也不會去批評她,
也不會去怪她,
我一直努力的做下去就夠了,
不管她在哪裡,
也不管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對而言我也不想了解那麼多沒必要的事,
現在的我上班過的很開心,
過的很快樂,
雖然心裡總會孤獨一個人,
但是我同事,
都會好好陪伴我,
逗我開心,
逗我笑,
這樣我就夠了,
至於感情的事,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好的女生就讓給別人,
不好的女生也讓給別人,
至於我自己就這樣渡過日子,
沒什麼要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