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好聽的歌
只因為妳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妳為我綻放的臉龐放在心上
有了妳 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妳是我 最靠近 的堅強
有妳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妳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妳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妳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妳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妳
證明我不再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 都是妳-------------------------------------------------------------------
張棟樑好聽的歌
忘記愛過
說寂寞 說心痛 說脆弱
那不是我作風
妳不懂 我難過 妳想走
我全看在眼中

我們已錯過那麼多
妳有妳的夢 我有我坦然的自由
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能不能繼續挽留

是什麼讓妳迷惑選擇了孤獨
是什麼讓這一切變成了荒蕪
曾經的擁有 這樣被蹉跎
愛過妳 恨過妳的證據一一閃過

在孤單的這一邊變成了包袱
在幸福的那一邊已成了敗訴
放逐所有的心痛
也許痛哭就能狠下心忘記愛過
-----------------------------------------------------------------
張棟樑好聽的歌
不想離開
其實我不想解釋太多
雖然我離開 不代表什麼
其實我想要飛向更遠的地方
如果我留下妳依然是妳那樣

其實我不想要求太多
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
其實我正想帶走愛妳的夢幻
或許妳不該等著我回來

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
給妳最無辜的傷害
不讓妳的眼淚留下來

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
是不是愛不能重來
留給妳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
這些歌都是我對愛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