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的創傷,
受到的傷害,
讓我害怕了感情,
讓我怕了心情,
讓我受到如此的傷害,
讓我不信任感情這種東西,
怕了,
就是怕了,
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也是我最後一次的傷害,
我不會那麼傻再去讓自己再承受傷害,
感情這個東西不會再出現,
我也不會再用心去談感情,
也不會用愛去愛別人,
更不會再去付出所有東西,
感情這個東西只是謊言,
也只是謊子而已,
別人的影子,
永遠存在我心裡處,
我害怕所有東西,
不必要的東西,
就讓她永遠不必出現在我的生 活中,
一段感情的開始,
也只是傷害的開始,
一段感情的結束,
也只是讓自己承受傷痕的累積,
我不傻,
我不笨,
我只知道自己永遠都是受到創傷的人,
一天又一天的等待下去,
我也不會後悔的,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就算我把生命賠了進去,
我也會用我的心和我的感情生命去永遠的陪伴著她,
永遠的保護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