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裡 被歸類在"朋友"那區的人 加起來大概有兩百多的人吧...



就這樣看著...卻漸漸的發起了呆...心裡卻哭笑著

真可笑 明明 就有這麼多人 

為什麼 我的心事卻沒人可以說...



我想 我也該說說實話 面對醜陋自己 

不想用謊言包裝自己了



我突然想起 這個網站 

就加入了...



我想我也知道 

大概 沒有幾個人會想在這看我說一些 不關他們的鳥事的屁話

但是 這是我 願意面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情 的一個地方



在這...至少...

沒有人因為我的外表 而看我的心情文章

沒有人因為想利用我 而來了解我

沒有它人來假裝 關心我

也沒有他人來評量 我的為人



這只是個舒發我內心情緒的一個地方

而我也只是我

寫著我坦白的心情

就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