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班整個心情都很糟糕,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很煩,
很糟糕,
很想罵人,
很想打人,
看到客人進來,
我的臉色,
面無表情,
我怎麼了,
為什麼變的不開心,
為什麼變的沒笑容,
心裡怎麼有一股寂寞的感覺,
看到別人承雙承對的,
而我為什麼總是孤獨一個人耶!
難道我真的那麼差勁,
難道我真的沒有人愛麻!
心 好難過 ,
心 好傷心,
心 好痛的感覺,
悶悶的從早七點上班,
到下午五點多,
到台北市拿東西,
難後到處逛街,
回到以前的福營店,
看到認識的朋友,
應該會開心吧!
但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為什麼我變的這樣耶!
為什麼我會讓自己這麼不開心耶!
騎一騎,
騎到以前擔當開的店,
騎到樹林,
在那跟店長聊天,
聊一些店裡的事,
和一些別人的糗事,
突然就下了很大的雨,
呼呼的嚨瓏的下著,
沒一會雨停了,
一個女生進來買可樂,
買一包七星一包salme煙,
然後問我說有沒有公仔可以換,
看到有人說要來換鹹蛋超人公仔,
我們說沒有了,
只能預購的方式,
而那個女生就填寫了預購單,
我幫她刷好了,
看到她寫的名字,
竟然會是"林靜宜"同名同性,
讓我當場傻眼,
但是,
當下我就覺得不可能是她,
因為臉都不一樣,
而且她不會抽煙的,
這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巧合麻!
也許只是妳當初跟我說的菜市場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