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 我們活在 所謂的"虛幻世界"裡 

但感情卻是現實的...



如果我不是正妹而是恐龍 即使我有一樣的心

我想 "你"根本就不會愛我 ...



今天 我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他抱著一個 至少肥他兩倍的女友...



我突然好羨慕那個女生

也好佩服 他們的勇氣 

大家大概會說

100個男人裡面 總會有一個瞎子吧



也許他品味有點問題 也許他眼睛有點 "瞎"

但他的心 卻一點都不瞎



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會愛一個沒什麼外表 但善良的女生

"不要把我壓死就好"...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在愛...那顆心



以前 我們在一起時

我總是說 未來再苦 我都會陪著你

呵呵...



最後 不是我放棄了

而是 真正愛我的人 不想讓我吃苦

他說 比他更能給我幸福的人有太多了

 

"他"讓我自由...

卻也給了我遺憾 



因為 我明明知道 我最愛的人是誰 而他也愛我

但我們卻不能在一起...



呵呵...如果 有人想 我沒試 

我只能說 我試了 我的臉皮也從來沒有那麼厚過...

痛哭不算什麼 

但心 像被火燒的慢慢裂開溶化 的感覺

我永遠都 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