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 其實同樣在顫抖
但我能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 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 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 給你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 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 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不知你們是否曾經注意到
當你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在他身邊守候
他付出再多也無怨尤時
你會知道有個人也跟你守護他一樣
在你身邊守護著你嗎
當你在執著對他的感情時
也有個人默默的付出對你的溫柔
只因在你眼裡心底只有他
所以你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
也看不到守護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但當你受到傷害時
那個人卻會隨時在你身邊
付出他的溫柔安慰著你
當你復原有了新的戀情時
他又退到身後默默繼續守候
你們注意到了嗎
你身邊守護著你的人
如果不那麼執著
幸福也許隨手可得
轉個身
也許幸福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