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爭很糟糕,
心想不要發生在她身上,
也許都是我自己白擔心而已,
希望永遠不可能成真,
她還有很多理想的路,
未走,
希望她過的好,
過的幸福就夠了,
只希望她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我就開心了,
這幾天為了成績的事而煩惱,
為了成績的事而痛苦,
好難過喔!
我竟然被延畢,
老師說的好,
她原本要給我過,
是因為我說了謊言,
而沒有讓我過,
只希望她能讓我知道這樣的後果,
謝謝妳老師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個教悔的,
最近不知道是自己碰到什麼運,
這幾天感覺怪怪的,
心裡也怪怪的,
也許只是巧合而已,
最近某間店的正職阿!
突然跟我說話耶!
那女生長的還不錯,
可愛型的,
每次去她們店阿!
我就戴安全帽阿!
戴口罩,
這樣也被她認出來,
前幾天對我說,
妳是不是某間店的阿!
我回答說是阿!
隔天我去她們店逛逛阿!
順便買東西喝,
她就問我說!
妳都上什麼班,
怎麼每次來的時間都不一樣阿!
妳是上早班嘛!
我回答說:
我今天休假阿!
她也笑笑的!
昨天我去她們店阿!
她幫我結帳喔!
看到她的手怎麼突然有跟我一樣的愛心手環!
前幾天都沒看到她戴阿!
怎麼昨天突然就有戴阿!
真是太巧合了吧!
原本心情悶悶的,
後來看到她的笑容,
就有點開心的上班!
昨天她幫我結帳,
臉部笑容很開心耶!
也不知道再開心什麼勁的,
管她的,
開心就好,
昨天的代收,
怎麼那麼多阿!
一百零四張,
真是有夠要受的阿!
投庫投了17萬!
哈哈!
我真是有夠強的,
好顯後來沒少摳摳!
要不然我可會哭死!
希望她平安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