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我有努力用心的去算耶!
怎麼第二題算出來的答案竟然是-的阿,
有淨力是陪錢賣的阿!
可要賠錢了阿!
呼呼!
家誠,
會努力的,
剩下明天的考試了,
要加油喔!
可憐的小孩,
很乖乖的,
看著她的照片,
讓我更有信心的考試,
雖然說我做的努力,
她沒辦法看到,
我也不會去怪她,
因為我有努力就夠了,
就算盡了力量去保護她,
我也不會怪她的阿!
我會一直等待,
一直努力下去的阿!
家誠,
我相信妳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阿!
因為妳永遠都是往前走的,
不管失敗還是成功,
都會盡力的,
我好想她喔!
不趕去睡我的房間,
怕想起回憶,
眼淚又會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