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失眠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事,
整晚都睡不著,
我好久沒這樣失眠過,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誰能告訴我原因嗎?
有誰能告訴我答案耶!
今早十點就到營業所開會,
去的時候頭昏昏沉沉的,
差點掛點,
又因為自己感冒,
整個身體都很虛弱,
整個身體都很虛脫的樣子,
開會開到中午12點多,
整個人騎車好危險,
騎到一半差點摔倒,
就先騎到麵店吃個麵,
加皮蛋和豆乾,
回到店裡,
心想店長應該已經結完帳了,
想不到去的時候,
早班工讀生說店長,
剛走,
我真是呵呵!
我才到公司,
店長就先出門了,
我進來就看到牛奶還在,
就幫忙先捕完之後,
就進去結帳,
頭很暈的時候,
吃個感冒藥,
昏昏沉沉的把錢算好,
再去送金,
送金回來挑書報社的東西,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突然被刀子割到,
整隻手都流血,
傷口好深,
血也流很多,
我感到自己身體很累,
就在店裡走來走去補貨,
早班叫我手抬高,
但我真的沒什麼力氣,
在桌上休息了一會,
走出辦公室站櫃台,
等到店長來到我就下班,
準備去上課,
上商業溝通與談判,
我整個人就趴在桌上昏昏沉沉,
七點多手機突然響起,
是無號碼都不說話,
接起來沒說話就掛掉,
最近怎麼常有這種電話,
我也不想去管,
就趴在桌上休息,
如果真的是她打的,
為什麼她連開口說一聲話,
都沒辦法,
希望有一天能聽到熟悉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