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不再重視什麼感情的東西,
已經完全沒有心再去談感情,
也沒有心去接受下段感情,
所有的機會都流失掉,
因為我對感情已經切心了,
也不再去重視了,
因為說過愛了她,
就不會再碰任何感情,
這樣的我說到做到,
這樣的心情說到做到,
這樣的感覺說到做到,
沒有人逼我,
也沒有人要讓我逼,
我也沒逼自己去愛別人,
或是接受下段感情,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什麼都不重要了,
現在的我只把工作做好就好了,
其他的是都是多餘的,
累積的傷痛是沒有人知道這樣的感覺,
是多傷害的,
愛的人離開我,
我只只能獨自的個體走著,
愛的人離開我身邊,
我只能讓自己的眼淚流住在心中,
有一天會有奇蹟出現吧!
現在這些都是多餘的,
謝謝讓我真正去愛過一個人,
讓我體會到真正愛的人感覺,
就算巧合也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