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愛著我,
那就是我想要的,
全心全意愛著我,
否則別愛我,
只要妳承諾我,
妳會給我全部的吻,
在每個冬天,
在每個夏天,
在每個秋天,
當我倆分隔兩地或當妳靠近我時,
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像我愛妳一樣,
不要只給我一刻或一小時的愛,
愛我,
像妳開始愛我一樣少,
以妳的每一次心跳,
當我倆分隔兩地或當妳靠近我時,
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像我愛妳一樣,
不要只給我一刻或一小時的愛,
愛我,
像妳開始愛我一樣少,
以妳的每一次心跳,
懊!
吾愛!
親愛的,
我渴望妳的觸摸,
在漫長寂寞的時光裡,
時光緩緩的流逝,
而時光無所不能,
妳仍然屬於我嗎?
我需要妳的愛,
我需要妳的愛,
上天為我將妳愛加速前進,
寂寞的流向大海,
流向大海的敝開的懷抱,
寂寞的何嘆息道,
為我等待,
我將回來,
為我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