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的話,
我好想回到在一起的時光,
我好想回到過去甜蜜的情景,
但這只是懷念而已,
會不會成真也許都只是我自己想的吧!
人生總有很多想要做的事,
而往往想的事都很難成功,
而我想要的事,
永遠陪在她身邊,
默默的愛著她,
默默的陪伴著她,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不論怎樣對我,
我都不會去怪任何人,
謝謝許多朋友的陪伴,
也謝謝妳們一直以來支持我,
給我鼓勵給我信心,
讓自己想了很多該做的事,
想了許多好的成果,
我很愛她,
也很希望能跟她走完這段日子,
如果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對於愛一個人的幸福,
或許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握住的吧!
我愛過,
也深愛過,
再離開時,
也傷的很重,
但我不怪她,
因為我至少愛過了,
也痛心過了,
失去了,
也愛了很深了,
因為在感到幸福時卻也是傷心的時候,
我的心,
可是心封閉了,
卻忘了要空出下一個,
幸福的位置,
而是無法忘懷的惦記著,
哪段傷心的幸福,
空 缺的位置,
無法有人來填補這個空缺,
因為心裡永遠都是在惦記一個人,
抱歉失去了很多幸福的機會,
也失去了許多的朋友,
對不起,
我並不是不打開自己的心胸,
也不是自己自私,
因為我傷害的很深,
再談上段感情時,
就對自己說過,
愛了她就不會再去愛別人,
愛了她就不會去接受別人,
因為我愛了,
就不會去碰下段感情,
最後的感情就到此化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