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妳最近在想什麼,
最近妳的心情怎麼那麼傷心,
最近的我心情突然又開始難過了,
每天又開始回想到以前的事,
回想到當初兩人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想到這裡心裡又突然傷心難過了,
知道自己以前很不懂事的讓妳難過,
傷害到妳的心,
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不管結果如何都沒什麼用了吧!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人要懂得幸福,
人要好好的保握當下的幸福,
人是永遠的珍惜對方,
不論分手了還是在一起,
重點都是要對方開心不是嗎?
心想在台中的她應該過的很好,
心想她的身體應該有好療養吧!
愛她就要好好的保護她,
最愛的人永遠都是妳一個人,
現在的我沒那心去接受感情的東西,
現在的我只努力的好好讀書,
好好用功就夠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好好的工作我也好好的做下去,
努力的成果一定會有人看到的,
雖然辛苦了點,
但為了將來的東西好好的賺錢,
再辛苦的事,
我都願意去做,
不會中途放棄的,
就像星星一樣一顆接著一顆,
眼淚一滴接著一滴一樣,
家誠妳要好好加油知道麻?
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