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思念,
是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的我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陪著妳就好,
不管以後結果會是如何,
我都不會去逼妳什麼,
等人也是總幸福阿!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做到的,
不論時間多長多久,
我會用我的意志力去等待,
去愛我最愛的人,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愛,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逼妳了,
知道真正失去的意義,
失去了才會懂得好好珍惜,
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真正的涵義,
加油人在做天在看,
我會好好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真的會有奇蹟的出現,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我會像風一樣的保護妳,
我會像雨一樣為妳流淚,
我會像鳥一樣為妳而飛翔,
我會像大樹一樣好好的保護妳,
我的心永遠跟妳連在一起,
不論眼前的路有多困難,
我都會努力去克服的,
我會一直努力努的達成我對妳的承諾,
相信相信會有好的成果,
不論是好是壞,
我都會去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