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星期,
心情好煩,
好糟糕喔!
不知道怎麼搞得,
又開始流淚,
又開始想她的事,
我承認說不愛她是假的,
因為我真的愛上了她,
為什麼我的心那麼咀喪,
那麼的難過,
好傷心喔!
家誠,
怎麼變得這樣,
完全不像快樂的人,
外面好的女生那麼多,
而自己卻完全不會心動,
卻一直再等著她回來我身邊,
好想跟她說一聲,
老婆我一直再等著妳回來,
我好難過,
心又開始的痛了起來,
慢慢的想起所有的日子,
慢慢想起所有的時光,
吃不下飯來,
每天上班也沒很開心的,
孤獨一個人的生活,
孤獨的想起,
我不恨她,
也不會怪她,
我會一直一直的保護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