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要恨一個人也很難,
要去愛一個人更難,
我的愛失去了,
我的支持也失去了,
我的動力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活潑,
我的精神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動力,
妳不愛我了,
而我卻不怪妳,
妳離開我了,
而我癡癡的在等著希望,
我默默的等著妳的回來,
相信妳會回來我身邊的,
人總要有自信,
人總要有信心,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也知道自己不夠疼愛,
但我對感情永遠都是認真的,
認真對待愛的人,
不論時間多長多久,
不論機會多長多久,
聽著寧靜的歌,
想起房間的所有時光,
現在的我很少進去我們倆一起生活的房間,
有夠難過的,
進去就是代表了悲傷,
進去就是代表了難過,
愛了妳讓我學習了不少東西,
妳教了我許多事情,
讓我能更成長的活下去,
靜宜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