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得走過多少路
在他被稱為男子漢之前
一隻白鴿得飛過多少座海洋
才能在沙灘上安睡
加農砲還得發射多少次
才會被永遠禁止
答案啊!朋友,就飄在風裡
答案飄在茫茫的風裡

一座山能存在多久
在它被沖刷入海之前
人們究竟能存活多少年
在他們獲得自由以前
一個人能掉過頭去幾次
假裝他視而不見
答案啊!朋友,飄在風裡
答案就飄在茫茫的風裡

一個人得仰望幾次
才能看得見藍天
一個人得有多少雙耳朵
才能聽見人們的哭泣
還得有多少人死亡
他才能明白已有太多人喪生
答案啊!朋友,飄在風裡
答案就飄在茫茫的風裡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不要沮喪
我了解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你可以視若無睹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別悶悶不樂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你已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當我內心交戰而感到疲累不堪
妳能理解我的狂亂
當我即將失去理智的時候
我失去了方向,但妳總是能了解
現在和永遠,我都會是妳的男人

有時我因抱妳太緊而無法明白
我正擁抱著上天賜予的財富
我會試著用每一種方法告訴妳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如今我能夠放下煩憂,並且永遠相信
我將不再孤獨
只要我知道妳永遠都在身旁

直到海洋不再沖刷沙灘的那一天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