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夢夢,
當我需要妳在我懷裡,
當我需要妳的魅力,
當我需要妳的任何時候,
我只有尋夢去,
當夜裡我感到憂鬱,
需要妳緊緊的抱著我,
當我需要妳的時候,
我只有尋夢去,
我可以擁有妳,
日夜品嚐醇酒般的雙唇,
但麻煩的承一,
我正在顫擲生命,
我需要妳快活不下去,
只因我如此的愛妳,
當我需要妳的任何時後,
我只有尋夢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
夢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就要看自己怎麼想,
怎麼去對待夢中的情景,
當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不管她對自己做出多大的事,
都是不會忘記那段甜美的夢,
我的夢也好有壞,
好的是夢到跟最愛的老婆,
經歷所有甜蜜的事,
因為愛了,
就不會後悔,
因為喜歡了,
就不會說出恨她的話,
我的夢永遠依妳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