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是快樂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開心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悲慘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痛心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孤獨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難過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歡喜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是自悲的嗎?
愛糊里糊塗的我,
愛痛苦的我,
是開心的嘛?
擔心一個人是多大的苦心,
婐的用心誰會曉得,
我的苦心誰會知道,
我的愛誰會再乎,
我的感情誰會懂的,
用心始終專一的我,
卻沒有人會來好好珍惜我,
我不是個花心的人,
辛苦的經營感情,
去是沒有永遠的愛情,
沒有了愛情還有友情,
沒有了友情還有親情,
沒了東西,
失去就不能再回來,
沒有了希望,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一直努力再等待奇蹟出現,
但是就是不肯出現好的結果,
沒有了機會該說什麼都也沒什麼用,
沒有了東西,
再用心也是一切都是空悶的,
也許有一天,
我哭乾了,
淚流乾了,
也不會比別人更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