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好寂寞,
我的心好孤獨,
我的痛好傷心,
我的淚不再流,
我的愛不再愛,
我的傷不再有人來彌補,
我的心永遠都是孤獨的,
我的手我的人不再開心,
我的身體不再健康,
我的眼睛不再流出,
我的感覺已經不再那麼甜蜜,
我的喉嚨永遠的痛,
看著電視,
不再有人陪伴,
我的身邊只有自己一個人走著,
我的心臟已經緩慢的跳動著,
好難過的身體,
好疲憊的身體,
不再開心,
不再快樂,
不再憂慮,
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
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來接受別人,
自己的付出或許都只是自己傻瓜,
別人給的我無法接受,
自己給的卻沒有人相信,
卻沒有人知道我真正很愛她一個人,
一直等待,
等到自己的心
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痛才會知道,
我愛的人的感覺,
永遠的傷心孤獨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