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外公95歲過世,
想起外婆85歲過世,
想起三舅過世,
想起三姑丈過世,
兩年內我失去了很疼愛我的親人,
我失去了我身邊重要的人,
我也失去了林靜宜,
雖然現在的我不恨她,
但心裡還是一直再難過著,
心裡還是再痛著,
沒有她的生活,
我好孤獨,
我好孤單,
真的都是這樣讓自己不開心的過生活嘛!
一個人的生活自在,
沒有煩惱,
沒有納悶,
沒有傷心,
沒有痛苦,
一個人的生活是快樂的,
不必要為人著想,
不必為人擔心,
因為我很珍惜自己對別人的好,
但是別人不肯好好珍惜我的感情,
我也不怪她們,
因為我習慣了,
因為我都一直在付出,
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永遠都不會有珍愛來愛上我一個人,
我只能孤獨的走著,
因為我只是被人傷害的動物,
永遠都是這樣被感情受到傷害,
沒有人會懂得比我多,
也沒有人會傷害的比我多,
我不再相信緣份,
因為都是一種屁話,
我也不再相信,
任何對我說的承諾和話,
都是再說好聽的話,
實際上都是不肯能做到,
而我自己卻是做到,
我永遠都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