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3歲的生日,
但我怎麼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開心不起來,
還是要自己一個人獨自過,
2006年的生日有禮物,
也有人陪伴,
但今年卻什麼都沒有,
沒有祝福,
也沒有關心,
什麼都沒有,
難過而已,
難過罷了,
心情好悶,
好煩喔!
人生為什麼要這樣讓我不開心,
這樣都是我的錯嗎?
愛她也是我的錯嗎?
傷害她是我的錯,
我承認,
我曾經讓她很傷心,
但我是無心的,
我從不欺騙她,
從不對她說過任何謊言,
我愛她是真實的,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
為什麼要這樣不公平的對我,
讓我認識她,
又讓我失去她,
這樣妳們開心嗎?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都是我受到別人傷害,
受到感情的創傷,
妳們讓我體會到愛她的感覺,
為什麼又要讓我失去她的感覺,
愛人真的要這樣ㄇ?
新的生日新的希望,
希望她回到我身邊,
永遠只愛她一個人,
我永遠都會等待下去的,
沒感覺的生日,
孤獨的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