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跟朋友去新莊看棒球賽,
看到身邊好多情侶,
抱來抱去,
看在我心裡好難過,
好傷心,
想到身邊如果是靜宜的話,
該有多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到她們一口餵一口,
女生躺在男生的懷裡睡覺,
男生抱著女生安慰,
真甜蜜,
好難過,
而且比賽很刺激,
妳一分我一分的得,
但我的心卻不開心起來,
好想她的臉頰,
好想她的笑容,
心好煩,
好孤獨,
好傷心,
好難過喔!
孤獨的感覺是乎永遠都是存在的,
喊到聲音都沒有了,
因為我把所有的痛當做心情發洩出來,
我嗨到最高點,
比分追阿追阿!
心好痛的感覺,
看到那些有情侶的,
男生都長的不是很好看,
女生都是很可愛漂亮的,
真羨慕她們阿!
如果老天爺真的有眼,
會不會也給我機會,
讓我重新愛她,
重新跟她生活,
重心讓兩人認識,
重心付出感情,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