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為了一個女孩的愛,
今天我感非常疲憊,
今天我感覺非常沮喪,
傷心難過和破碎的心靈全是為了妳,
親愛的往昔的日子是多麼的甜蜜,
往昔的日子像首歌,
現在的妳離我而去,
婀!我該何去何從,
而他全是為了一個親愛的小女人的愛,
全是為了讓妳心靈陷入混亂的愛,
我是一個曾經擁有自我的男人,
而且喜愛是超越整個世界的,
全是為了一個女孩的愛,
而他全是為了一個親愛的小女人的愛,
全是為了讓妳心靈陷入混亂的愛,
我是一個曾經擁有自我的男人,
而且喜愛是超越整個世界的,
全是為了一個女孩的愛,
愛人真的要那麼累,
喜歡人真的要那麼悲傷嗎?
我們相處的所有時間,
所有的想法,
所有的難過,
所有的經歷,
所有的愛情,
經過的所有地方,
台北車站,
醒吾技術學院,
花店,
家裡,
泰林路,
明志路,
中山路,
中正路,
萬安街,
陽台,
都是回憶,
一想整個心都很難過,
一想整個淚水又下來,
一想都是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