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開始改台帳的第一天,
早上10點多到公司,
先結完帳,
再開始用貨的東西,
好累喔!
11點多就先送金,
店長也來了,
我和她一起努力把WI給改完成,
超級有夠累的,
兩個人在冰箱裡把東西用成很像打戰一樣,
全身酸痛,
現在身體好痛阿!
嗚嗚嗚,
用到晚上七點多才把東西用好,
我真是有夠神的耶!
呵呵!
我真強阿!
累死了,
昨天生意沒有很好,
但好忙喔!
下了班!
就去逛夜市,
那知道逛完夜市,
那麼雖,
被警察開罰單!
雖小,
煩死了,
看到他就很度爛,
早知道不要去逛夜市就不會被開罰單,
煩死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久沒開心過,
好久沒有笑容過,
沒有人知道我是如何,
沒有人知道我被傷害的多嚴重,
人生愛的人就是這樣難過嗎?
心情不怎麼開心,
真心對待一個人,
真的是那麼糟糕嗎?
煩悶的心情,
沒力的體力,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