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那麼巧的嗎?
從以前到現在,
跟她再一起分手後,
所有很多巧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會有那麼巧的事阿,
連隨便看個東西,
就會有跟她類似的名字,
自己說要把她忘記,
自己說不再乎她,
但我真的是這樣ㄇ?
我的內心深處,
其實是很擔心她,
很再呼她,
只是我不想表現出來,
因為想了出來,
就會難過,
妳是我的愛人,
妳是我的唯一,
說好要一起渡過所有的日子,
說好要一起結婚生小孩,
當初的甜蜜,
難道妳真的忘記了嗎?
當初的承諾難道只是隨口說說的嗎?
妳是我第一個愛過的人,
為什麼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去愛人,
卻不讓我有好的機會去擁有妳,
為什麼要讓我的生活變的空虛,
變的無奈,
變的不開心,
變的不是我自己,
裝出來的笑容,
真的開心ㄇ?
誰能告訴我,
愛一個人為她做那麼多的事,
卻只是這樣的結果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