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怎麼一團亂阿!
好無奈的日子,
好想以前的日子,
好想以前的時光,
好想有人的陪伴,
好想有人來愛我,
我的心好難過喔!
我的人好傷心,
我的人好痛苦,
這樣的滋味,
有誰會知道,
這樣的傷心,
有誰會知道,
體貼她那麼多,
為了她付出那麼多的愛,
但結果到最後,
還是一個人孤獨的過生活,
現在的我真的開心ㄇ?
沒有笑容的我,
真的快樂ㄇ?
好無奈的自己,
好無言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不知道自己為了誰做什麼事,
我的人生旅途就是這樣的,
活在那個傷心的世界ㄇ?
誰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誰也不知道我對她的好是如何?
她自己應該也不知道吧!
我用生命去保護她,
我用人格去呵護她,
我用我的愛去包容她,
但我真的要的是什麼,
是要她陪伴我一直走下半輩子,
妳答應我要陪伴我,
不讓我一個人獨自走,
但承諾是可以做到,
但我的心永遠相信妳說的每句話,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等待許久,
對她已經不再恨了,
對她只會難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