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什麼白色情人節.
對我而言沒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不再呼.
對我來問什麼都不知道.
不管怎樣.
都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就把以前的記憶.
永遠的藏在心中.
我不再去接受任何感情.
也不再去接受任何人的要求.
不再去體諒別人.
是我自己太沒有用了.
愛情不是靠一個人再撐的.
是靠雙方的堅定而走下去的.
不管雙方那個人答應誰的承諾.
不管誰對誰說過什麼話.
都不應該去怨恨對方.
就算對方做不到妳也要接受.
因為妳愛過她.
包容過她.
不論她怎樣罵妳兇妳對妳恨妳.
妳都會好好接受她.
對我而言.
愛她就是要去包容她的全部.
因為我真的把心都教給她管理了.
都把心去愛她的全部.
承諾對人來說可以做到.
也可以沒做到.
但對我而言.
我是一個會做到的人.
我永遠的愛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