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想起她,
好久沒她的音訊了,
不知道她過得怎樣,
過的如何,
她有沒有工作,
我也不知道,
也沒有她的電話,
一直很珍惜她,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最近的生活,
好孤獨,
好孤單,
沒什麼開心拉,
有夠無奈的時間,
我真的很想她,
很想她,
但她會知道,
我在想她ㄇ?
她會知道我在等她嗎?
她會知道我愛她很深ㄇ?
她會了解我的用心和付出ㄇ?
又再下雨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無奈了,
看到別人都雙雙對對的出門,
而我自己卻一直再努力的行走,
一直這樣過著單身的生活,
我真的開心ㄇ?
愛真的那麼無情ㄇ?
沒有人知道愛情的真實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