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下雨天,
真是討厭阿!
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眼淚一樣,
滴下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聽到好聽的情歌,
又想起了她的日子,
心又開始痛了起來,
有點難過,
看到她的生活,
也許想像是好的,
我現在的生活過的很開心就好了,
不想去想那段感情,
因為我很傻,
去相信別人對我說的承諾,
我不再相信別人給我的任何想法,
或是任何的意見,
任何的回應,
因為都是我自己去答應別人而做到,
從不反悔,
因為我是個認真的人,
答應別人的事就會做到成功,
做到徹底,
而不會半途而廢的,
也許她懂得我做的事,
也許她也愛過我這個人,
對大家而言,
都不知道我真正付出的感情,
別人都說我裝不傷心,
裝不在呼,
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到底愛的是誰,
到底有去愛過誰,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
不管對方對自己做了什麼事,
我都不會去怪她,
失戀多了,
也變的更會想了,
變的更會穩重,
更想過自己將來該做什麼,
或是需要什麼,
因為我曾經為她付出所有真心的感情,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