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的生活我真的很開心ㄇ?
我真的很快樂ㄇ?
也許有一天會有奇蹟出現,
也許有一天會有機會,
人生總有命運和機會,
昨天上班時,
店長給我紅包,
當時,
我看到她跟我說,
新年快樂,
有很開心,
看到她在包紅包,
給我,
我看到她拿100元兩張,
原以為,
應該會是200元吧!
回到家偷看,
竟然是一千元,
這是我七年來,
做全家的工作,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的摳摳,
好開心喔!
之前,不就是送禮盒,
或禮卷500元和100元的,
今年,真是個好日子阿!
希望,我心裡的希望,
都能成功的達成,
也許有一天,
時間真的讓我等到了,
我也會謝謝身邊,
所有一路在支持我的朋友,
好友們,
沒有妳們的支持,
我不會那麼懂得,
做人做事的道理,
昨天做夢,
夢到高中時,
一個深愛的女生,
在我的生命中,
曾經讓我願意去付出的,
有三個女生,
一個是靜宜,
一個是怡甄,
一個是慈怡,
這三個女生,
都各有各的優缺點,
也都曾經讓我深愛的付出過,
謝謝妳們三個,
讓我真是去用愛去付出,
現在我的心裡,
一直有一個人的存在,
她的離開,
讓我過的孤獨,
過的憂鬱,
我只能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等待著她,
不論我多難過,
都沒關係,
因為我有真正去愛過她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