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難過的情人節,終於過了,昨天,好痛苦,好委屈,好傷心,昨天一上班,去結帳,幫忙換錢也會被罵,自己叫我幫她換的,又怪我說我幹麻換,幫她管一家店,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卻一直被責怪,我到底要怎麼做妳才會尊重我,妳有尊重我過ㄇ?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從沒好好鼓勵我,卻是責備我,貨進那麼多,誰幫妳整理的,誰幫妳把業績提升的,從沒往好處想過,都往壞處想,妳這樣開心了吧!我把工作放給她爛妳開心了ㄅ~好委屈,有誰會懂,有誰會知道,有誰會了解,以前總是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在我身邊,陪我開心,會給我鼓勵,會給我支持,但現在卻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