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難過想起在在一起時的甜蜜,想起在台北火車站的情景,想起陪妳等統聯的客運的情景,看著妳平安的上車,平安的回家,不論時間多長多久,我都會逼直等待下去,不會後悔,我也不會恨妳,但心裡好難過好難受,愛妳那麼真,愛妳那麼長,愛妳那麼的包容,但心裡還是那麼的難過,為了妳我改變了自己,為了妳我從失敗從新站起來,為了妳我讓自己過的生活很快樂,為了妳我讓自己生活自在,但想起我們經歷過的甜蜜回憶和經歷的地方,心裡就好難過,台北車站~醒吾技術學院~家裡~泰林路~青山路~明志路~竹林路~7-11~龍校街~家裡~好多的甜蜜回憶~想起好好多的回憶~心裡的淚水又滴了下來~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