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眼淚,那麼快那麼的容易的低下來,心情好糟糕喔!最愛的是我為什麼妳要離開我,為什麼我的好,無法讓妳知道我對妳是認真的,對妳是真心的,真實的感情,我的愛真的那麼差嗎?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為了我們的將來而打算的,但會知道ㄇ?我很體諒妳很愛妳很想好好照顧妳一輩子,而我說的都是說到做到的,答應別人的事,都會去做到的,想起好多的回憶,好多的傷痛,昨天,在店裡拍賣,同事們都戴女朋友出現,而我耶,卻是那麼的孤單,卻是那麼的難過,我的努力真的那麼不值得ㄇ?有誰能告訴我,真的愛錯了人ㄇ?心裡的傷痛好難走出來,我們的緣份真的只能那麼短暫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