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也太冷了吧!出去外面冷鼠我了!整天呆在家裡看電視,也不知道做什麼阿!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吧!再輕鬆也剩下一星期了,我要開始努力了,二月就要升上主管的我,不能再像以前那種愛玩的心,來工作了,我現在是一個管理者,要管以下的部屬,要跟老大站在同一線上,我會好好努力下去的,不怕失敗,也不怕痛,跌倒就會爬起來的,這是我老婆教我的,我會一直跟她學習努力的往前走,她是我的貴人,也是我學習的對象,我會一直努力等待她回來我身邊的,心想去關心她,但是現在還不是時機,默默的關心就好了,雖然,天氣很冷,但我想她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夠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懂得什麼叫做愛了,對愛的感覺已經不再了,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