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程會經過很多的事,人生的旅途會碰見更多的考驗,唯有就是要一直努力往前行走,才能知道是真是假,是好是壞,人沒有決對的,更沒有一定的,我的六年努力,畢竟有貴人相助,讓我成功了一大步,讓我行走了很多的事,我會好好保握,這個難得機會,也許我時常失敗的,但我從不放棄過任何機會,包括感情,工作,健康,事業,對於感情的事,我或許放不下前段感情,因為愛上了,就會無怨無悔的付出,無怨無悔的支持,我相信有一天,我的等待,會有奇蹟出現的一天,我的堅持會有成功的第一天,現在的我,不打擾她,不吵她,讓我自己好好為我和她的將來,好好的成長努力下,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等待妳的,親愛的老婆,我永遠愛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