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你吧
一份真心 一份執著
我們的感情不迷路
我們的緣分不孤獨
 
一個期許 一個祝福
我們的過去有溫暖的回憶
我們的未來有幸福的味道

第一千零一的夜晚
就讓我想你吧

最愛的是你
風靜了
雨停了
白色的雲朵染上棉花糖的香

曾經迷亂的心思
 似乎不再發燙
曾經哭紅的雙眸
 似乎忘了昨日的喜悲

時間 愈合了心中的傷

如果還有什麼 
那一定是 你

唱一首歌給自己聽
唱一首歌給自己聽
沒有好不好 對不對 合不合
只有心情的節拍伴奏著
只有時間的旋律哼唱著

唱一首歌給自己聽
走音也好 忘詞也吧
歌聲中的情感依然不變

我想
聽你唱一首 歌

渡 口
時間的寶盒
有著許多的記憶
久違的心情
透露許多秘密

想一個人獨處
又怕太寂寞
想溶入人群
又找不到渡口

嗨,你的心在家嗎?
可否借躲一下

遲 到 ─
我們遇見過許多人
卻總是錯過許多事
得到許多經驗
卻失去了某些感覺
 
回到原點
找回遺忘的記憶
整理思緒
沉澱錯亂的過去

如果還有明天
期待 
再 相遇

過 與 錯─
青春 是幸運的符號
繁華虛夢
誰都可以曾經擁有
 
時間 是殘酷考驗
失去了平衡
誰都無法挽留什麼

一個人的甜蜜不想與誰分享
兩個人的愛情卻不屬於妳我
三個人的世界終究不能成行.
 
改變的是心境
還是 我們

擁 抱
張開的雙手
不知道適合的尺度
觸摸的感覺
握不住兩人的溫度
 
情人式的擁抱是這樣子的嗎?
心中留下的印記
怎麼也無法確定
少了個你
戲,該如何演不下去?

西 風 的 話
西風 吹亂了秋天的步調
落葉 散落了一地的心情
橘子色的天空,有著酸酸甜甜的味道...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正聽著悠揚的音樂,看著一本好書,
和三五好友話家常,還是一個人看著遠方?
書本裡的那片楓葉,有許多的心情與幻想
心裡離我最近的那個位置
..... 只想留給你。

【幾米 向左走向右走】
「人生總有很多巧合,兩條平行也可會有相交的一天…」
★☆ 茫茫人海之中,兩個人的相遇 ☆★
★☆   是人生路上的或然   ☆★
★☆ 抑或是命中早已註定的緣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